您现在的位置: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内容

新闻动态

淮北师范大学与市科技局开展市校合作洽谈

为落实《淮北市政府--淮北师范大学市校合作协议》,推进学校助力地方科技创新,服务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1日,淮北师范大学科研部部长李素文,副部长刘理华、滕井通一行赴市科技局开展市校合作洽谈。市科技局局长王蕾,副局长杨体忠、李雨奎,市科技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淮北师范大学科研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52ede7f1af114b289a72a400db0a1a6c.jpg

李素文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重点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推进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的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合作事项与市科技局领导进行交流。她表示,学校长期重视校地合作、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推荐和选派优秀专家担任淮北市“双链融合专员”和科技副总,着重聚焦淮北市主导产业的技术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切实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助力淮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546ec17d5254d59a2a85235669f9703.jpg

       王蕾对李素文一行表示欢迎。她强调,淮北师范大学是具有较强科研实力综合性高等院校,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技优势,为淮北企业的科技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撑,为服务淮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持续强化校地合作,加大优秀科技成果的梳理和凝练,并加大典型案例的宣传与推广,引导更多专家、教授担任企业的科技副总和双链融合专员,深化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市校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淮北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文:王帅  /  审核:李素文)